Sunday 10 January 2016

Zoo Negara 国家动物园

去年烟霾有点好转,可是还处于不是太健康的情形下,
不知道怎的,我带着宇仔跟我大弟,弟媳和大侄儿WH一起去动物园。

灰哟!我第一次踏足国家动物园是小学,
再次光临是中学,
两次一进门就见到KFC &一大群的猴子;
两次都逛到一半下雨!

大概是想。。。可能我去会下雨,
让天空晴朗点吧!
加上大侄儿坚持要去动物园,
不去看恐龙,
我们就去了动物园。

他们赶在傍晚前回到家乡,
想到可能出现的人龙,
我们就决定不看熊猫。
即使这样,门票也没有很便宜。

结果, 我终于逛完了国家动物园!
哈哈哈, 没有下雨。

一样一进门转右就是灵长类的笼子。
地图一张RM?? (我忘了)。

看图吧。 



看了新加坡和Langkawi的水族馆,这里的企鹅处境有点凄凉的感觉。。。。。。

好可爱,想在院子里弄一个,但是蜜蜂你千万别来噢。


野牛和熊都有商家助养,有人照顾的“住所”感觉舒适点。 

白老虎也是很有精神。那个小胖孩跑东,它就盯着他往东跑去。小男孩跑西,它也跑西。小男孩跑了几圈都一样。相信我,它的眼光是瞄准猎物的贪婪眼光,不是小狗追着主人那种。虽然知道老虎跳不出来,感觉还是为男孩捏把冷汗





玻璃室里面那只,看到人就非常卖力的表演, 活力十足。 

这些家伙给我聪明过头的恐怖感觉。 

两个小瓜研究地图。这非洲动物区域有点杂草丛生的感觉,还可以看到后面的住宅区,零零散散的几只斑马,一只长颈鹿,几只看起来不是那么健康的鸵鸟, 还有远远的羚羊。 

犀牛们。。。打算凿墙过去找斑马?

梅花鹿, 狮子(好远呀!),马来虎

飞禽区,很有吉隆坡飞禽公园的感觉。 鸟儿们都在树上

飞禽区-有围网区域的部分鸟类。

长颈鹿和睡觉中的马来膜

Madagascar蟑螂,独角仙

进食中的蝴蝶,右上角的已经没有生命气息了

蝴蝶园里的花花草草
我们本来要去安邦旧街吃鸡饭,竟然没开哦。
就在我家附近的港市餐厅解决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