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6

Batu Pahat 泳池生锅 & Glow Park


话说,11月旅行回来后一个星期, 我代替同事到Batu Pahat出差了一个星期。
把拔载我去旅店,嬷嬷和宇仔当然也跟着。
宇仔最喜欢住酒店和在酒店吃自助早餐了。
当然,隔天我一大早出门,他们早餐后也自己回去了。

抵达当晚,我们在车上刚讨论柔佛苏丹那么反对电子烟,
会不会是因为三王子的病情而把健康放第一?
突然,我看右边出现很多漂亮的灯火装饰。
漂亮呀!可惜我们没时间去参观。

放了行李后,我们出外在一个小贩中心用餐,
等食物上桌时面子书上都是柔佛三王子刚刚病逝的新闻。
看看时间,不就是我们刚刚在车上讨论禁止电子烟事情的时候咯。

其实,我当时最担心的就是隔天会不会有特别公假?
万一有,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收拾残局。
幸亏,没有。

隔天,问马来同事,反正这里都那么靠近新山了,你会不会去皇宫凭吊?
他说应该不会。然后,他说照理应该去的,他祖母和老苏丹是不知道表还是堂的。
不过,祖母去世后虽然皇宫在节庆日子还有送来邀请函,
感觉上好像番薯藤关系,他们小一辈的都很少出席了。

再接下来,每隔几天就有人在FB分享Batu Pahat Glow Park的照片。
然后,我们家就决定在圣诞节长假去Glow Park了。

去看灯前,当然要先吃点东西。

大弟选了泳池生锅。

火锅店旁有个小游泳池,家里有小朋友的可以考虑带游泳衣和多一套衣服。
这地方我们跟着google map就找到了。

店家有送出一人一顶圣诞帽也, 小孩们自然都要,大人们就只有年轻的拿。小朋友们也有一份圣诞节礼物。乐坏宇仔了。他答应给MY棒棒糖,可是隔天,懂事的MY告诉他不要糖果哦。
炸鸡,咸蛋南瓜,炒面,炒饭,青龙菜,饭后水果




吃完晚餐,我们在堵车中缓缓驶进Glow Park.
入门票是Wet World Batu Pahat Village Resort 发的。
4个大人(我父母,把拔,我)和2个小孩(宇仔和WH)+停车费RM58.00 . ( GST incl)

































Yong's Steambot Garden (泳池生锅)
No.2, M/S, Jalan Minyak Beku,
83000 Batu Pahat,
Johor. 

Tel: 07-4323320

Wet World Water Park
No. 138, Tasek Merdeka,
Jalan Bukit Pasir Tasek Merdek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Tel: 07-4336060
Website: www.owg.com.my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t-World-Glow-Park-5020181099591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