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December 2013

Bukit Lagong 瀑布野餐



吧生聚会后,CY就问要不要去野餐?
时间配合到就答应了。

野餐前2天,发现本来就只是4家人10多人的野餐,
在另个朋友呼朋唤友下,变成很多家庭的大型野餐,
她们的号召力好强!

第一次不是“经过”瀑布,而是可以下水玩,
宇仔也很高兴。

要不是朋友提起,真的不知道还有这样一个休闲公园。

很安静的地点,不像其他瀑布,周末时段都是人山人海的。。。
这里,人烟稀少呢。

最吵的就是我们了。。。哈哈哈。

旁边亭子的马来家庭,全家大小大清早从Kota Damansara踩脚踏车来,
看起来打算在那里安安静静的睡觉的,也没有带很多食物。。。

哪里知道早上8点半后就杀出我们一大群人。。。呵呵。

很迷你的瀑布


原著民的孩子在把瀑布的石块当滑梯,又能在深水处游泳,
宇仔看了挺羡慕的。
三年前从Pulau Langkawi 回来后就不曾再入水,也不愿意下水。。。
一半原因也是因为上学后伤风感冒发烧咳嗽几乎每1-2个月轮流来报道,
加上有时候去这里那里,就一直没有玩水了。
他自己也不愿意下水
直到今年下半年,他才说要学游泳。

主办和协办的朋友已经尽量要求不要太多食物了,
不过现场还是很多食物,呵呵呵。

玩水的玩水,谈天的谈天,
非常感谢那群不断烧烤的朋友(我不认识),

我压根儿忘了要把带去的食物烤熟。这是跟MF“合资”带去的食物。

哦,我也看到几位常在网上出现的妈妈们,
真人和网上一样漂亮。

发现一只螺,它在水中对抗逆流练功?

我不愿意到比较远的地方玩,就告诉宇仔我很怕!
前一天刚庆祝5岁生日的他,
竟然很man的伸出一只手说:“我不怕,你拉着我,就不会怕了!”


 
宇仔不是第一次接触含羞草,
这天朋友的先生教他玩含羞草,
他还真像没玩过那样认真听课,
从此我家院子和街边的含羞草见到宇仔就很不得空了。

附近的风景


  野餐区再深入,是原著民的村落。不时看到有罗里进去载榴莲。                                                    朋友说也可以去里面买甘邦鸡。

入口处附近。
也是路口处附近。那些亭子可以像原著民租借。


敢过这竹桥吗? 看起来很刺激。可以在对面露营呢。



竹林后的房子



~~~~~~~~~~~~~~~~~~~~~~~~~~~~~~~~
厕所

没有眼睛看咯。。。
好肮脏,已抵达就看到办大事没有被清理,
干巴巴的在那里被人“观赏”。
 ~~~~~~~~~~~~~~~~~~~~~~~~~~~~~~~~

找一天我要带宇仔去Sungai Gabai  瀑布 + Hulu Langat热水湖野餐。
这是我看到雪隆区这一带比较壮观的瀑布。


 (17/7/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