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半个早晨于公园

March 2013



 环境清幽的公园

 猜到是哪一个公园了吗?

-
-
-
-
-
-
-
-
-



乘搭轻快铁也有10多年的历史了,
每次经过这公园,我也只知道它最靠近Taman Jaya站。

那天,把拔要把车子送到EPF PJ 对面的修车中心维修。
我们把嬷嬷寄放在她弟弟家,
我和宇仔先在天桥下下车,然后跟着把拔说的方向,
穿过住宅区去到公园。
小子一路上都很担心把拔过后会不会过来把我们带回家。

人行道旁有一间学校,那天应该在举办些活动吧?
好多学生穿着各色队的运动T-SHIRT从公园方向走回学校。

看看校名,好像是我表弟表妹以前念的中学。
问小子以后要不要像表姨表舅来这里念书,他竟然说不要。
嗯,要进去也不容易,功课和课外活动都要标青吧?

和朋友聊天,好像都是将来想把孩子送入独中或私立学校。
好像没有人想送孩子进国中的。

雪隆区也有好几间不错的国中啊。
(不思长进的妈妈~~~???) 
对了,这样想跟支不支持华文教育是两回事。

不过,孩子都还没有上小学,就想到中学去了也想太多。
~~~~~~~~~~~~~~~~~~~~~~~~~~~~~~~~~~~~~~~~~~~~
我们喜欢旧社区的公园,原因无他-- 树木都够大遮荫!
 宇仔则玩到不要回家了。
游乐场设施就是那几样咯,但也比我家附近只有四样设施的游乐场多咯。
又有桥,有脚踏车跑道,总之好像到处都可以任他奔跑就是了。

离开前,他说改天再来。

啊,其实那时候已经不是清晨,
我们离开的时候接近中午了。

2 comments:

  1. 看看照片, 应该是"公蕉"中学吧. 我和你的小舅&Peterkoko也是那里毕业的.CCY叫他们什么, 我就不知道啦! 哈哈!

    PS 打了这短短comment觉得你好历害, 中文字实在是太难打进电脑啊! (or I am just being lazy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CCY叫我们的小舅--小舅公, 叫Peter gor gor 表舅 (顺便讲一下,每次看到YZ都不知道要教他叫表舅还是gor gor的说。)你几号回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