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Ijok 姐妹海鲜

离开皇家山后,我们来到Ijok.



扮鬼扮怪 (请用福建话发音)

味道没有让我印象深刻,却合把拔的口味。平时搭伙食配给的梅菜扣肉(其实应该是肥猪肉丝)他都不碰的, 所以我很意外喜欢这里的梅菜扣肉



 我点的白须公,盘子太大了。。。。。。所以那条鱼看起来很小,嘿嘿!

芙蓉蛋
吃饱了,真的踏上回家的路了。
小子隔天第一次听写呢。

地点在警察局附近,当地华小对面。

2 comments:

  1. 除了最後一道 上面的沒有引起我食慾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越家常的小菜反而更吸引人。不过,我拍照得不好也是原因之一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