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变成angry的妈妈就要~~~

12 Nov 2013

妈妈在客厅碎碎念了一会儿。。。

妈妈:“你为什么要让我生气?等下我火山爆发,等下我变成喷火龙,等下我变成angry mum了!”
宇仔:“ Angry bird的 angry吗?”
妈妈:“ 对,像angry birds 那样生气!”
宇仔:(很疑惑的)“那样你要怎样把你的脚炸断?"
妈妈:(更疑惑的)“我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脚炸断?”
宇仔:(一副难道你不懂吗?我很厉害的表情)“  Angry bird没有脚的啊,(拿着ipad来),你看你看!”

妈妈 (>.<)'''

2016: 看了愤怒鸟电影(比想象中好看很多),电影里的愤怒鸟都有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