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14

Gold Coast MorIb Resort ~ (二)

海边

有的是前一天拍的



每次去海边,我隔天都早早起身独自在海边走,享受一下片刻宁静和拍拍照。



早餐餐厅爆满

由于餐厅爆满,
所以其他住客需要去海边的一个大帐篷里用餐。
说是大帐篷也不妥,
因为就像被帆布包着的大礼堂,还有冷气的。

自助餐早餐的设施,食物和用具也都齐全。

我们先到,宇仔要付费的。
( 忘了是 RM10多还是RM20多了)



朋友的大小千金都大过宇仔,
她们吃不多要多付费就不划算。

我们刚吃完,
朋友把她们带来让我们看着,
他们自己在房里吃自己带去的食物。

朋友的大千金只吃了一小碗的早餐谷粮加牛奶就够了,
老二则要了一些果条(警告她有些辣了),
她说不够,要再加。
反正也加不多,就一小汤匙,
也是宇仔平时吃得完的分量我也没想那么多。。。
看到姐姐要早餐谷粮加牛奶,她也要,要自己来。

姐姐一看碟子就说那太多了。。。

结果,妹妹吃了一口果条果然就不要了,
还埋怨说我骗她说一点辣,是很辣!
(跟这种年龄的小孩是有理说不清的,我家的也是一个)

她吃了点早餐谷粮加牛奶还有不是什么(事隔超过一个月我忘了),
她一直要橙汁但是她妈妈已经事先说她咳嗽不能给了,
所以,她不是那么高兴。

她姐姐对这样的场面驾轻就熟,说不用理的。
还教我下次她妹妹要多多食物,就假装拿起来要装进盘子,
趁她不注意放回去,她就会以为你已经加了食物了。。。
朋友是对的,她们的食量,即使付RM5都嫌多了。
~~~~~~~~~~~~~~~~~~~~~~~~~~~~~~~~~~~~~~~~
水上乐园

早餐后换了衣服,我们和朋友一家去了水上乐园了。
我负责拍照就没下水了,
人太多我也没什么兴致。




小子喜欢玩水,又怕。
像树熊那样把把拔抱得紧紧的,
把拔游泳时,他就像小海龟趴在大海龟的背上那样趴着。。。

每个池都玩一段时间,
玩了一次蓝色的滑梯,两次黄色的滑梯,
其他的他不敢玩了。

但是我相信再呆久一点,他一定全部玩的。

反而是那两姐妹自己玩得很高兴,
终于看到二小姐的笑脸了。

明年会让他学游泳吧?
他10月份自己说要的,之前一直说不要。

出门坚决的不要带游泳圈,要把游泳圈放回屋里哦。
说自己只要玩沙,这会儿后悔莫及了。。。

就这样呆了2个多小时,就回房间冲凉和收拾准备check out了。

Check Out
Check out的几条人龙长到门口去了,
lobby一片混乱。
等了15分钟,朋友一家下来了队伍还是没有任何前进的趋势,
建议她抱着小女儿去check in柜台问一问,
果然有点人性的,可以通融。

就这样,
我们离开去Dengkil午餐了。
本来想去吃乞丐鸡的,之前没有谈妥行程没有预定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