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14

Tesco Walk For Life 2013

日期:17 Nov 2013
地点: 马大校园
~~~~~~~~~~~~~~~~~~~~~~~~~~~~~~~~~~~~~~
去年去Tesco看到这活动本想参加,忘了刚好碰上什么事情就放弃了。
上网登记参加“世界糖尿病醒觉竟跑/竞走”的时候看到这活动,
也顺便登记了。



由于看到写家庭配套是两大两小,我家只有两大一小,
由于看到学生/小孩是指7-17岁,所以只登记两个大人。
不知道3个人可以登记家庭配套的吗?
当天才发现好多家庭都带着小小孩子,
那些小孩t-shirt, 宇仔穿也不会太大。
结果,小子没有大会的白色t-shirt穿。
明年没忘记的话, 我想再参加。

比赛的前几天小子问我:
小学很小的吗?
中学中是中中的吗?
大学很大的吗?

我就告诉他星期天带他去”看大学”。

早上7点左右抵达现场已经很难找到停车位了。
很多人都已经换了衣服。
原来现场还有很多档子和活动的,
比起去年第一次参加的Nestle 5000 步竞走和上个星期的糖尿病醒觉日的竞走,
又是不同的感觉,早知道早点出发。
~~~~~~~~~~~~~~~~~~~~~~~~~~~~~~~~~~~~~~~
登记后:

1. 可以去拿t-shirt的柜台排队,会拿到:t-shit , 半张A4大小的贴纸(写上你的期盼,贴在t-shirt用的,现场有提供马克笔),路线图,印花收集卡,换早餐和饮料的固本,换goodie bag的固本。
2.可以去排队拿早餐:一根香蕉,一个面包,一杯巧克力麦芽饮料。
 
还有一个档子不需要任何固本可以拿免费面包。

过程
小子比上两次合作,这次终于都自己走完了。
路上半走半跑,那个马来工作人员哥哥逗他和鼓励他咯,
就一直要跑在人家前面。。。
(上星期的竞走,一“跑”就犯规,这次没有这样的规定)

宿舍附近的山坡都光秃秃的没几根草,
所以那一带的人行道和水沟都覆盖着沙和泥土。

路上看到一只松鼠被车子碾死了,内脏都露出来了。。。
小子竟然不害怕,还站到旁边去仔细看,
然后就一直问为什么会被撞倒的?

妈妈我也不知道呀!
从树上失手掉下来吗?
过马路不小心吗?

他喜欢那个跨过轮胎的障碍赛。
后来我发现相机的套子掉了就倒回头找,
没有跟他们一起一段路。
很伤心套子里的后备电池掉了。。。
上个星期掉了一次,看到就捡起来,
这次电池真的不要我了??

(难过了2天,
后来在我的另个手袋里找到--失而复得!
原来我没有带出门。。。)

过了“迷宫”, 又过了竹竿(从下面钻过都算数啦)。。。
我们赶时间,走完全程但是没有收集全部的印花,
因为我们也没时间留下来等幸运抽奖。



走完了每一个人拿到一张证书。
啊?!我家小子没有t-shirt也没有登记也拿到证书。。。
他们有准备多的?会不会有人没拿到?
上个星期他们两个走太慢的,
回到现场都找不到分发证书的工作人员了。

拿了goodie bag后我们就离开了。

临走前~~
妈妈:“大学大不大?”
宇仔:“在那里哦?”

(>.<)'''

妈妈:“我们刚才看到的建筑物,马路,花花草草都是大学的范围咯。”
宇仔:(恍然大悟)“噢!嗯,大。”

上两次都有气球拿,这次没有气球拿。
大学里举办的活动就是不一样吧?
Goodie bag里除了食物饮料,
竟然还有一本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