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6

2016 国庆日商场失踪记

话说我们前一个周末回麻坡了,
所以就决定在国庆日假期那天去买食材。

我很累就没有一起去。
自己在家洗衣看报纸煮快熟面。。。。。。

咦?好像去得比平时久,3小时了也。
过了午餐时间很久了他们还没回来。
把拔的手机又没人接,怪了。
该不是发生什么事情吧?

不过,再多半小时后他们就回来了。
直到傍晚嬷嬷叨叨絮絮的念着,
我才知道宇仔那天中午在商场上演了失踪记。

虽然小子长大后会不时确保我们在他后面,
看不到人就跑回来。
那天不知道人多还是什么,
他找不到他爸了。

两父子个都不肯仔细还原故事。
等把拔发现小子不见后又找不到后,就通知保安了。
至于商场采取的安全措施和找寻步骤,
想来想去:决定不公布比较妥当。
总之,真心感谢所有参与找人的工作人员。

至于小子发现自己落单后,心里应该是慌的。
他说想到嬷嬷会坐在凳子(拿完想买的东西后,通常会在某处坐着等我们付钱),
就直接跑到哪里去了。
嬷嬷说小子眼睛红红的;
小子说有哭一点咯。

至于失踪的一小时里去了哪里,
把拔在小子失踪半小时后有偷偷去嬷嬷坐的凳子哪里看,
还没看到小子,他都不敢告诉嬷嬷。
小子至今都不说他是贪玩很久后才发现落单,
还是落单后直接跑去找嬷嬷。

希望把拔改天不要再跟我说什么小子那么大了会自己跑回来的话。

小子把我平时教的:去询问柜台/客服柜台求助;或在原地等待都忘了。
跑去找嬷嬷这个我倒没教过,幸好会自己想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