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云顶半日游~草莓园

15/12/2012

本来这天是他最后一堂感统课,
他的老师原本就请假了,
结果代课老师身子不舒服就改期。

我们一时兴起就决定到云顶玩半天。

我一直以为这将是我带宇仔出游的第一个旅游景点,
结果他农历四岁生日才第一次上云顶。
~~~~~~~~~~~~~~~~~~~~~~~~~~~~~~~~~~~~~~~~
于梧桐再也午餐,
再到云顶草莓园。
我记得是看了Silvia 的介绍,才知道现在不需要山高水远去到金马伦才有草莓园。
~~~~~~~~~~~~~~~~~~~~~~~~~~~~~~~~~~~~~~~~~~~~~~~~~~~~~~~~~~~~~~~~~~~~~~~
小小的地方里面,包罗万有:

草莓园-薰衣草园-蜂蜜贩卖处-3包RM10 蔬菜贩卖处-草莓屋(纪念品商店)-丹绒士拔番薯饼-金马伦珍珠玉米- 4包RM10 蔬菜贩卖处+菜园-蘑菇园-各类纪念品和土产店-小小的小番茄园。走到这里,草莓园剪的草莓已经被我们吃完了。

云顶草莓园

欢迎光临,免费入场
(后来听说需要入场费了)

他最喜欢喷泉了,不过这张没有笑。

可爱的草莓车

去柜台拿个篮子,拿把剪刀进去草莓园。要小心选,
可是小子是看到就要~~~

部分“收获” 。离开草莓园前,我发现部分草莓要烂了,赶快去厕所帮他们洗白白,边走边吃。 也许是带着草莓去薰衣草园跑来跑去时,草莓们不堪那些轻微的震动撞击,撞坏了。

继续剪~~小子,草莓的价钱依重量的,不要再剪啦好啦,好啦,再一粒,再一粒。。。

虽然草莓的果实体积不大,也是很诱人。

薰衣草园

最下面的那些浅绿色的草,才是薰衣草。
( 补充:因为我当时看到小屋里摆卖的薰以草跟浅绿色的一样)
墙上开满五彩缤纷的牵牛花。

觉得这个告示牌,加个“请“字, 看了会比较舒服。

跑来跑去,就是不要看镜头。

这里售卖各类薰衣草相关产品。
快乐蜜蜂园~有卖蜂蜜产品,也有真的蜂巢展示。一只蜜蜂从他鼻子前飞过,
他一直说有苍蝇飞进他的鼻子(鼻孔有那么大没哦不过,他对这个流水装饰比较有兴趣。

草莓屋
蔬菜贩卖处

冰箱磁铁

部分草莓相关产品

然后,我们" 南下去到Tanjung Sepat"  ~~  丹绒士拔番薯饼。

有得试吃,很得家婆和宇仔的心。
 接着,“北上金马伦”。。。。。。

金马伦珍珠玉米是也~~~

哇,刚才那个告示牌不够礼貌而以,这个还咒人也! 
我不敢说人家不对,也许有的游客真的太多手也屡劝不听的关系吧。。。
是写错字还是番茄园前的药酒档的广告?

原来小番茄是这样长的。
 下一站是4包RM10的蔬菜贩卖处。


15年前,应该有在金马伦吃过,可惜我忘了什么味道。也忘了买回来试。


各类叫不出名字的花。


小子的“仙人掌初体验”。那么多种类,他竟然选这种有尖刺的来“体验”!!!
呐,呐, 呐!刚才还说别人的告示牌不够礼貌,
原来不只是给“手痒”的人看,还有给想和实物做“触摸体验”的妈妈和孩子们看的。

奔跑于菜园中

改天我也要在我家院子弄这样一个百香果架。其实我喜欢那种会垂下来,会开紫色花的植物,可是每次都看到大型蜜蜂哪里都不去,就是喜欢那紫色的花后,就放弃了。

绿油油的生菜

第一次看到这菜--田七叶!没有买。。。

菜园的另一角是蘑菇园。

没什么蘑菇看,都收成了吧?

地上,墙壁,梯级,很多地方都有这些有号码的小圆形贴纸。园主干脆放个大布告栏,让游客把号码贴上去。是跟团的游客才有贴纸吧?
参观了草莓园后,我们就继续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