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KLCC 半日游


这天,是很多活动的一天。

吃了早餐
宇仔上最后一堂感统课,我遇见了MF的妹妹。
当初也是她介绍我去的。

下一场去国大医院的语言治疗,
宇仔多数和一个年龄差一岁的小朋友一组,一同上课。

接着会洋晴妈一家,他们离开赴下一场约会后,
我们去KLCC公园玩,玩到天不作美,只好回KLCC避雨。
不让拍正面,只好~~~

算一算,十二年前至少有7栋建筑物是不存在的。 很多时候走在街上抬头望,以前可以看到吉隆坡塔和双峰塔的地方,现在都被高耸的办公楼,百万声公寓和酒店挡着了。 





我们要等天黑了的彩色喷泉。
我记得是配合6月的KLCC Music and Light Festival 2012才有颜色的。
喷泉的配水方式也比较有变化,不再只是向上喷。
我不知道是不是音乐喷泉,
因为除了Music and Festival 2012那几天有看到喷泉跟着音乐跳舞,
过后我再经过多次都没有听到什么。

那时候就想带孩子来,结果拖了半年才成行。

话说2013 二月回麻坡,Wetex Parade的交通圈那个为了欢庆成为皇城而建的皇冠下的喷水池也是会变色的彩色喷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