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云顶半日游~清水岩和雪世界

离开梧桐再也,我们继续往上“爬”。来到了了清水岩。

清水岩
大雾,朦胧一片。
爬上山坡走走,下来拍拍照就离开了。

青苔上的蚂蚁

丹斯里林梧桐的铜像

小子的“大雾初体验“,很兴奋!为什么?为什么很大雾的??

很快乐的奔跑中


Genting Snow World

那小子平时老说要看雪人,看冬天。。。
在上云顶的路途中,终于说服他多套上一件外套。
我都忘了是RM10还是RM15一件了,可以里外穿,都有口袋,尼泊尔买的。


他最喜欢厕所里的这烘干机了。这样的烘干机,他不必抬头,不必伸手。他也喜欢站在人家把厕所地上吹干的机器旁体验“大风吹”,他觉得很好玩。

来到云顶第一酒店,其他的玩意很多人排队,坐在玻璃镜前看里面的雪世界。。。


再三问他想不想进去,
他说要进去,就买Snow World的票进去了。

一个大人,一个小孩要40++块,有点心疼了。
更心疼我的钱的是:

买了票后,他竟然说:“我们在外面看就好。”

票都买了,能怎样?

时间到了,
排队,套上冬装和手套,
(他没有排斥这套衣服,嘻嘻嘻)
小朋友一进去就一副很冷的样子。
里面没有下雪,他很失望。
结果不到10分钟就嚷着很冷要出去,
也不要和雪人拍照就出去了。

啊!!!!!!!!!
不出也得出,
担心真的太冷会得肺炎。

出来后的评估:

他---应该不是觉得冷!
他---一出来就冲向巧克力店,拿了M&M 风车巧克力。

摄于停车场


原来他的心都没有在“冰天雪地”里,
而是在甜蜜蜜的巧克力店里。
这次,妈妈不答应,反而是爸爸答应买。
早知道不要买票,拿来买巧克力还能吃进肚子。

里面没有几粒巧克力,
四人分分下就解决了。
他比较在意那个风车。

题外话,
话说之后的某天,我们去Jusco.
错口问他要不要买M&M?

正懊恼之余,
他看了看包装嫌太大包,
装不进去他的风车就不要了。
哈哈哈哈。。。
他不知道他妈妈心里笑开了花

再次经过清水岩,大雾消失,
一片明朗,就转进去了。

那九重天塔,爬得我很累,看来我真的太缺乏运动了。

塔下的风景。





爸爸的手够长,我们可以用相机玩自拍。小子平时很抗拒看镜头的, 没想到他会喜欢这样照相。

出了塔,我们又拾级上山坡。。。






那十八层地狱的模型太逼真和血淋淋,
我看了很不舒服。

幸好小朋友只顾着奔跑,没什么注意那些模型,
只是后来停下来对那个在血池的模型,发出疑问,
但是我忘了他问什么了。

转头看看慈祥的大佛,刚才那些不舒服就消失了。
下山后,去了Bukit Tinggi 吃晚餐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