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周末在家玩“妈刹“

反正这周末就是年十五了,不差这几天,改天补回2013农历新年双周记。

继续去年的~~~

December 2012

虽然我很少下厨,偶尔也需要清理一下冰箱里的食物。

那天,我玩masak-masak.

准备幼儿园儿童节食物剩下的鸡肉片,云顶买的青菜,手痒买的荷叶包,几个新鲜蘑菇,煎蛋。

中西合并的简单早餐。


不过,太多馅料导致荷叶包的口列开了
然后,请不要晕倒。。。
蛋糕加cream cheese弄的。那个蛋糕过期很久了,可是没有发霉,味道没有变,结果我(自己很难以置信的)很安蒂的决定吃掉它。。。 我也决定改天不要买这牛油蛋糕了,可以想象防腐剂的分量。


然后,还要解决冰箱里那包素羊肉!

买回来才发现上次买过嫌太油了,第一次是无知,第二次只能说自己健忘。
其实我以前住在Wangsa Maju时,喜欢那素食档卖的素羊肉。可是我还是弄不出那味道。

那些黄色的是煮到烂咖喱粉(尼泊尔买的,也要过期了)加马铃薯丁,这次味道比上好。
这次卖相有进步,可是照片看起来还是~~~唉。。。希望你不要倒胃口。


再加点云顶买的玻璃生菜,就是那天的不知道是午餐还是晚餐了。
有没有觉得标题改为冰箱清理记比较适合h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