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15

车祸

5 June 2015

某个傍晚6点多,小子就从家里打电话来了.
奇怪? 这么早就打来了.

犀利呱啦的报告:

宇仔: 妈咪妈咪,刚才老师的车撞树!玻璃破掉,老师流血了.
妈妈:严重吗?
宇仔:不知道。不过安亲班的老师和Kakak都跑出来帮忙了。
妈妈: 你在车里吗?
宇仔: 嗯,今天XX的弟弟没有来, 只有我和XX.
妈妈: 那么你有受伤吗?
宇仔: 撞到头和脚,不过没有受伤流血.
妈妈: XX同学呢?
宇仔: 他说他撞到很多地方很痛,不过也没有受伤流血. 老师的头发,脸和眼睛都有玻璃!

报告完毕挂电话.

既然都回到家,就是没事了.
就打电话给老师了解过程。
老师去着医院的路途就暂时挂线。

回家途中再打给老师。
医生已经检查完毕也允许她出院了,
可是一个星期里脖子不能乱动。

由于只有老师知道路线,
受伤后也只能请别人帮忙驾车,
忍痛带路把2批小孩送回家后才到医院就医。
嗯,其实可以请家长来载的。

回家后继续访问我家小朋友:

妈妈:你有害怕吗?
宇仔:没有。
妈妈:有偷偷哭吗?
宇仔:没有。不过XX有,他说没有空气了不能呼吸!为什么他哭我没有哭?
妈妈:别嚣张。每个人怕的东西不一样。你忘记带铅笔盒就哭,别人没有,还会跟老师说或跟其他人借。 所以,车祸后人家吓到哭,你没有怕没有哭,不能笑别人的,知道吗? 每个人害怕得东西都不一样。 那么,你们过后怎样出来的?
宇仔:我自己开门出来。很多很多很多人在看我们。
妈妈: 你们过后怎样回家的?
宇仔:一个gor gor 载我和XX回家。
妈妈:你们两个当时有绑安全带吗?
宇仔:没有。
妈妈:你们有撞到一起吗?
宇仔:没有。我们撞前面的椅子。

隔天出门,小子很合作的系上安全带。

去看了看那棵树,
哇,没被树挡着就直接进大水沟了。

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