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15

壳。年兽


我的“壳”

小子知道手指甲叫指甲。。。
可是一直不记得脚趾甲叫趾甲。

话说他有时候喜欢冲热水淋浴。
淋在身上热热的,他喜欢把洗澡海绵“装满”热水,
用力一挤让海绵变干当结束。

这天,他把海绵的热水淋在脚趾上。。。。。。

宇仔:妈咪,为什么我的脚趾热热的,我的“壳”没有感觉的?我的“壳”没有神经线吗?”
妈妈:(很惊讶的表情)你是乌龟还是蜗牛啊?为什么你有“壳”的?”

乐得小子哈哈大笑。 



妈咪,你看过年兽吗?

宇仔:妈咪,你有看过年兽吗?
妈妈:当然没有啦,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传说。

自从看了BRAVE,不敢咬定传说是假的了,
"Legends are lessons and they ring with truths" (Brave)

宇仔:嬷嬷咧?
妈妈:没有。
宇仔:外公外婆咧?
妈妈:也没有。
宇仔:你的外公外婆咧?
妈妈:我外公外婆的外公外婆的外公外婆。。。。都-没-有-看-过。
宇仔: 。。。。。。

(应该是在消化什么叫 “外公外婆的外公外婆的外公外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