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15

还是食物~ 有的没的


1。Pisang Goreng Cheese

1. 有天大堵车,就乘搭轻快铁到别处等外坡回来的把拔顺路来载。

等着的当儿看到站外有个档子。
想到前段日子不知道在报章还是网上看到人家介绍,
贪新鲜的就掏钱了。。。

三个字- 甜腻油。
适合几个人一起分享,一个人吃很有体重"压力" ......
不知道乳酪丝扮演什么角色,吃不出什么特别。
也许是晚餐前还买这种高热量的食物很有罪恶感,食不知味?
(我起初以为像KFC Cheese Wedges 那样的乳酪,哈哈哈. 明明档子就挂着铺上乳酪丝照片的布条, 我在想什么呀???)


说到炸香蕉,我很想念那种外皮脆脆,沾着类似板面辣椒一起吃的炸香蕉。
中学后我就没吃过了.



2. 杯子里薯条
 
某天商场促销买下的, 味道还不错,真有薯条的味道. 


3. 咸味焦糖雪糕

跟弟妹去逛商场,各自玩的时候坐下来吃一杯. 


4. Japchae 

公司附近某间韩国餐厅10多年前结业后,我再也没吃过合口味的冬粉了.
不是别家的不好味道,就总觉得差了点什么...比如说~~ 蒜头味.


5. 2015年5月7日

每次在麦当劳吃pancake 都用不完糖浆觉得浪费.
 想着带回来,我煮布丁或做pancake时可以用.
一拖就不知道何年何月了,结果也是浪费.

那天,小子打电话给我......

宇仔: 妈咪, 我找到麦当劳那个甜甜的东西,可以开吗?

只有他妈妈才听得懂他在问什么吧? 

妈妈: 等我回去再看看吧.

回到家......

宇仔: 可以吗? 可以吗?

妈妈看着截止日期...今天啊!!!

虽然知道有些食物过了最佳赏味期其实还能实用,
我还是~~~把它丢了. 


话说斋戒月最后一天光顾麦当劳, 买pancake 没有给糖浆. 员工说没有给了!
啊! 是都不再给了? 员工骗我? 还是只是斋戒月没有而已啊?


宇仔: 妈咪,为什么这间麦当劳没有薯条的?

呵呵, 是咯,只有一片薯饼摆在上面.

话说那时候差不多要过了早餐时间......( 早餐套餐里好像都没薯条,能理解) 

6. Otak-otak的盒子

新年期间拍的不知道在哪儿.
这是不知道5月还是6月回去的时候拍的.
送人也好看点, 不再是用报纸包着装进塑料袋.


7.Pancake House IOI City Mall 

原来厚厚热乎乎的pancake是可以当正餐,也很好吃.




那个汉堡,我们点餐时已经问员工,有没有鸡肉选择? 
员工肯定的说有,我们才点的. 
可是上桌后发现是牛肉的, 另个员工说只有牛肉而已...... 
我跟弟妹们都不吃牛肉, 把拔和嬷嬷也吃着他们点的食物, 
就让他们捧回去了. 
看起来不错, 不过可惜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