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une 2013

Broga Rabbit Fun Land


23/3/2013


那天,我们去芙蓉途中,从LEKAS高速公路转进士毛月,再往Broga去。
( 注:把拔说正确来讲还没有正式到 LEKAS... 这个我不懂了,自己看GPS, OK?)

经过了University Nortingham Malaysia 不久,就看到目的地了。


一看到“Parking"的牌子,我们想也不想的就转左,把车子停在油棕园里。
不错嘛,有树遮荫。我们付了RM2的泊车费,再过马路去对面的兔子园。




后来,我们才知道兔子园那里可以免费停车的!
我们停的地方就是闻名的茅草山山下,真糊涂呢。


入门票是一人RM5.00. 我们还付了RM10买了一大包的切条红萝卜喂动物。

羊栏的事儿
首先,我们去了羊栏。
各种颜色,不同大小的羊儿们开始超级兴奋了。。。。把头探出围栏,咩咩咩的叫个不停。
(食物来了,食物来了 )

不知道从哪里跑出一只害羞的小羊。。。

大羊们,吃萝卜吃萝卜!来来来!

我不给!

啧。。。大羊们顿时意兴阑珊,别过头去了。。。。
羊栏旁的有网“吊桥“很吸引我家宇仔。


兔圈的事儿



那是一个用灰色石头堆成的大圈圈。兔子们怎么都没有跑来跑去?搞到中间部分看起来很空咧。原来。。。
兔子们都躲到围墙下较荫凉的地方去了!


在兔圈内自由走动。

兔子们对我们手中的萝卜不是那么感兴趣,倒是对我们两个大人的裤子情有独钟。我们蹲下来就来咬裤子。。。他们没有去碰宇仔。

无法“守株待兔“,就伸手待兔吧! 

我的!我的!不然我们SHARE SHARE 啦!

我觉得这只兔子很靓仔! 
鸵鸟


我应该称赞兔子园的鸵鸟生龙活虎+活泼健康好动,看到什么都飞快的扑过来吃得津津有味? 还是飞禽公园的鸵鸟太斯文?


绵羊的家
围栏内有几只绵羊,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它好热哪!!!





马车

也有另加收费的马车服务


待售的兔子们
此外,还有一整排的笼子养着很多兔子,这些应该是肉兔来的。 因为我看到食堂那里的布条写着:兔子沙爹,兔子肉干。。。
很多的兔子粪。。。应该可以拿去当肥料卖呱?

这里的兔子虽然住在笼子里,活泼度不输兔圈里的兔子们。 
 美丽的梅花鹿

和之前在Farm in the City和其它动物园/养殖场比较,这里的梅花鹿比较精神,斑点也漂亮。那只有角的应该是它们的老大,走起路来很有王者风范加点高傲呢。 



普通的鹿

看起来也是干干净净,好像天天有冲凉的 =)



牛栏

哞哞声不绝于耳,很大声下的。



我告诉宇仔这只牛很象猪,他说不是啦,是牛!因为有角。。。。hmmm....这年头,骗个太认真的小孩也真难。
 马棚
有马车自然是有养马的咯!
宠物狗

这只应该是兔子园主人养的宠物狗,不是特地找来给游客看的。
鹅,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很多地方都有。我家对面也有。  
人家说,养鹅可以当养狗用(看上面那家伙应该是的啦),鹅也会攻击蛇....
我只不过想靠近鹅的家...上面那只马上把身子伏低,颈项伸得长长的...很有攻击性的,大声地叫着向我冲过来直到我离开它的"管辖范围"!!!妈呀!我长得像坏人吗? 我圆圆的好像球,一点都不像蛇!!!







厨房/食堂 一角
美猴王
孙大圣的后代虽不受紧箍咒束缚,却被铁链捆绑。
 
典型的榴莲园风光

另外一个吊桥/独木桥

我们最喜欢这个榴莲树秋千了。(照片被edit得怪怪的)

这让我想起了幼儿园时期的榴莲花开季节,
也想起来小学的一位老师。。。

还有这个也很好玩。。。
蚂蚁的家


想上养兔子课程?联络以上的号码吧。

这只看起来很像Farm in the City里头那只站起来很高的羊。

还有一头驴子和一头野牛。

对面的风景。茅草山是不是这山头呀?
回到售卖入门卷,食堂和兔肉的地方。



兔子沙 爹 ,兔子香肠。。。

还有一些纪念品。

我们出了兔子园大门转右边直直走,就会看到Broga新村了。
有很多的餐馆。。。再往前走到尽头就是著名的“石拿督”神庙了。
大约10年前来过一次,看起来很不一样了。

由于正值中午,太阳的热情不是我们承受得起的,
就没有下车,把这地点当下次出游的目的地。

接着,继续往芙蓉前进。

联络:
电话: +6012 636 2833 ( Jerry Wong )
传真: +603 9173 6680
地址: P.T. 133 & 134, Batu 26, Jalan Balau, Mukim Beranang, Selangor
网站: http://www.earcsb.com

开放时间:
注:我去年带宇仔去飞禽公园,过不久他又跟幼儿园出游去飞禽公园。今年头带他去了Farm in the City, 他幼儿园又带他们去那里玩。。。明年幼儿园会不会带他们来这里? 应该不会吧?网站注明只在周末和公共假期开放。

不过资料看起来有点旧了,或许可以打电话问问看。


7 comments:

  1. 哇~谢谢你的照片带我游了一圈兔子园咯^^
    还有,感觉宇仔大了好多呢,好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兔子园范围不大,我选完照片才发现我把拍到的2/3 照片都放上来了。 宇仔应该是照片的角度让他看起来“大个“了。

      Delete
  2. Your pics are very interesting. Did you try the rabbit me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hhhh......very pai-sei to tell that we bought the rabbit meat actually =p ! Tastes like chicken meat. Do you remember that temple? I went there with you years ago.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说是兔子园。怎么还会有那么多可爱的小动物啊!
    P/s: 我的另一的‘博客屋’在这里。这是以为原先的‘无名房东’要收摊才搬家到着里的。。
    (现在新房东好像又要‘收摊’ -- 烦呐!) ---- LaiKwa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论数量还是兔子最多,论动物种类的话,兔子沦为配角了。 不用烦,你乖乖呆在blogspot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