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5Y3M 满载而归

22 Feb 2014

 今年,我们为了避开人潮,就先到游戏区。

够高了,很多游戏都可以玩。


1. 车子进有红点的格子
看起来很容易,可是看前面的小朋友玩好像很难过关。
排队的时候我蹲下来,孩子的高度看不到格子外的红点,
怪不得咯。所以把小子抱高点让他知道红点在哪里。

每场游戏可以玩三次,
车子每次进去有红点的格子就有一份礼物。
玩了两场六次,拿了三份礼物。
旁边的小朋友不住埋怨:为什么他的车会进去那么多次的?

拿了一份免洗餐具一个铅笔盒,还有一个忘了是什么。

2. 把球丢进小丑的肚子

看起来不难的,不过玩两场六次只得到一份礼物。
拿到一份免洗餐具


3.  钓鱼

一分钟(应该是吧?)钓三条鱼。。。
这个很容易,叫他把鱼钩对着鱼嘴巴,鱼儿就会上钩了。
过关,也有一份礼物。
不选实用的,硬要这唯一不同的填充玩具
奖品是他赢的,随他喜欢。
派礼物的姐姐很不好意思的说没什么选择。


4. 把不同重量的球滚进洞里

这个也是两场六次,得到一份免洗餐具还有一颗巧克力糖(傻眼)

5. 射枪
这中一个靶,拿到一个环保袋子

6. 把圈圈套进有颜色的瓶子里
这个玩一场三次,好像也是拿到一个环保袋子

7. 愤怒鸟

用比人高的弹弓,将愤怒鸟射到架子上将摆放的物件击落。

这个,他不够高却很有兴致,
离开了也要回来,就让他玩。
漂亮和俊俏的哥哥姐姐们看我拿相机,
就亲自教他,可惜空手而归。

8. 放飞机
要让保利垄飞机停在托盘上。

吃光蛋

9.  飞碟
要让碟子进入洞口。 碟子飞到隔壁隔壁档口去了,你说呢?

10. 叠叠乐
这是在癌症醒觉档子玩的,拿了两个苹果
他不认字,当然是由我辅助玩咯。
其实只有一个的,小子不小心把苹果跌落,
姐姐再送一个的。

我想,他今天也许学会了有得有失,自己不是厉害完的事实。


买了两块共RM50,买了慈善机构制作的手工肥皂后,固本全用完了。
(肥皂蛮好用的,也很香)

过后,也很快的决定了要换取的食物,
午餐后就去上课了。

游乐场的入场卷依然没有用到。
不然,我想带他去鬼屋参观的。
早餐吃麦记时,边吃边看头上经过的飞车,
他已经表明不要坐云霄飞车的了。
真没你妈妈当年的风范咯。。。
想当年在你这个年龄,
我爸爸带我们去野生动物园
(没记错的话,柔佛的阿依淡曾经有个野生动物园)
我自己要求坐云霄飞车的。
为什么一张照片都没有的?

在车上帮他撕开纸飞机的后部,往上折成飞机尾巴,
今天嘴巴特甜,小子惊叫道:“妈咪,为什么你今天这么厉害的?”
那表情真的是很惊讶和钦佩,不是讨好那种。
可是。。。。。。那个“今天”。。。
嗯。。。妈咪平时不厉害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