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14

小子连接23的意外

23/8 /14 

早上吃Nasi Lemak的江鱼仔被呛着,
过后也不知道他自己呕出来还是吞下去了。
继续享用他的最爱。

妈妈放工回来又被告知:
他玩订书机时不小心刺伤自己的拇指了。
哦,这不是第一次使用订书机的小子,
怎会发生这意外?

宇仔就‘表演’给我看:
把订书机拉开,拇指放在订书钉出来的地方用力一按。。。就造成流血事件了。
好奇心是这样用的吗???!!!
会使用不表示他懂装订书钉和操作原理,
唉。无言啊!!

24/8/2014 BUANG 卡恰事件

会福建话的,看标题就明白了吧?
卡恰就是脚车咯。
福建话的BUANG 不是丢,是从某处摔下来的意思。

午餐后,阴天。
把拔就带小子去公园骑脚踏车。
快3个月了,还是无法从4轮变2轮。。。
而且还常常摔下来,(4个轮子啊~~)
但是无损他继续尝试和骑快快再紧急刹车。

这天,两人很快的就回来了。
小子的额头在流血!
原来快到公园的时候,一个急转弯,
他从脚踏车上飞跌旁边的沟渠斜坡。。。

要不是把拔爆料,我还不知道他已经哭过的
用有点骄傲和串串的语气~~~
宇仔:“幸好我抓住(不知道什么),没有掉进水沟。”

把拔带他去诊所。
看他 神色自若,很定的样子;加上我还没洗澡和正在洗碗,
就没有跟着去。

幸好伤口不深,医生甚至连膏药布都省了。
不过,伤口大约5-6 公分,挺丑怪的。
过两个星期要拍毕业照片了,
希望到时痂已经脱了,不然照片真要PS才能见人了。

把拔私底下说:“吓死我了。”
妈妈私底下问宇仔:“怕吗?”

 宇仔:“怕。”
妈妈:“还敢骑快快吗?”

(努力的点头)

妈妈:“把拔讲你哭哦。”
宇仔:“我以为我要爆炸了。”
妈妈:“什么?”
宇仔:“跌下去很痛,我以为会爆炸就哭。“
妈妈:“你以为你要死掉了呀?”
宇仔:“嗯。”


戏剧和游戏里太多车祸后就爆炸的镜头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