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

因为我最喜欢你啊!

October 2014

睡前阅读

从主人房跑快快冲进自己的房间,飞扑自己的床上;
偶尔添加刻意滚落床的动作(床的另一边地上有单人床褥)。
或者不断的爬上床头跳下来,在床上跳来跳去;
再不老是钻到床单里面去。。。。。。
(钻入床单这个。。。我小时候也喜欢,所以我静静)


妈妈:“你再一直跳来跳去或走来走去的话我就不要念书了。”
宇仔:“好吧,我不跳了。”

嘴上这么说,还是没有停止移动啊!

妈妈就闭嘴不出声,然后起来准备离开了。

宇仔:“妈咪你读书给我听啦。”
妈妈:“可是你都没有专心听。我要回去我房间了。”
宇仔:“可是我不要一个人睡。”
妈妈:“你去找爸爸吧。”
宇仔:“可是,我最喜欢你啊!”

哗!真难得这小子嘴里吐出这么甜的话。 

然后,妈咪就很心软的继续念书~~~
先决条件还是要他乖乖躺着或坐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