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6

第二天:宽窄巷子- 晚餐于饭店附近

接下来,我们到了宽窄巷子。
团友们各自活动。

以下的照片是宽窄巷子参参放,也没分时间.

其实,这不是大门。是窄巷子里的厕所,嘻嘻嘻。


宽窄巷子
地图可以参考成都文旅这里 。
你要其他详情去百科看hah.

古代有钱有势的人家出门需要乘坐轿子/马车,
所以巷子要宽。

普通人家步行而已嘛,普通宽度就好了。
我当时也不知道有井巷子,现在看了地图也不记得曾经走过没有。
照片有拍到路牌而已。






成都各出名小吃,你几乎可以在这儿找到了。
肚量大胃口好,可以从早吃到晚吧?







Add caption

我们三个竟然去了-星巴克.....
中文字的星巴克也。。。。。(山龟出没)

“勇敢的点了一杯,latte里的牛奶没有让我不舒服,YEAH!"


又见植物与僵尸



我都知道小子最喜欢菜问(最右那颗大白菜) .但偏偏它样子最不讨喜,拍照看看就好.

那些“植物与僵尸”的面塑公仔,我知道宇仔一定喜欢,
可是,他妈-我的行李重量和口袋钞票有限哪!
就买了一本植物大战僵尸的故事书给他。
我看过内容很正面才买的。
一套有好几本,刚好不齐全,所以我买一本而已。

有好几档掏耳服务


喜欢的话,也可以从这里寄明信片。
我--怎么没寄嘛?
拍照只是当时觉得好看特别而已,
回来看照片才想到是可以寄明信片的?
也可能是因为成都只是这次行程的路过地点.



后悔没有用, 我这次连个冰箱磁铁都没买到 。
一直以为离开前买得到/到处都有。

我喜欢这扇门和背景











牌匾上到底写什么?

就无聊的拍一只肥花猫,结果其他游客也过来拍它了. 猫:不知所谓的人类!

这服饰店的名字好特别




走够了就打嘀回饭店,要在晚餐集合时间前梳洗一番。
回饭店路上的街景

我们到饭店柜台询问,CY弟弟送来的内衣到了!
回房间拆开看,哈哈大笑!
原来我们都误会了!
内衣指的是卫生衣裤 (long john) !

晚餐于简朴寨 (念起来好像柬普寨)。
一家位于饭店附近的餐馆。
嗯。。。。。。时隔多月,我已经忘了很多菜色的味道。
怎样都避不到灯笼的影子,将就看吧。


看起来像米汤的饮料,我也忘了是不是米汤。

好喜欢这个“饭桶”,可是找个回家好像又不是很实际,看着就好看着就好。
接下来的行程也吃了几次这道干锅茶树菇。 回到马来西亚,看到某餐馆写“干锅菇”。叫来回味可是这里用的菇素质差太远了,影响了整体口感。 无论如何,喜欢菇类的我,喜欢上了这道菜。

擂辣茄子。

梅菜扣肉,自行忽略肥油吧。。。。。。


糯米蒸排骨,味道不深刻,但记得还行。

四季豆

我都忘了是马铃薯/土豆还是瓜类.

>.< 究竟是什么来的? 我也忘记了。鱼香肉末茄?

豆筋红烧肉

荷叶熏酱肉

蒜泥小白菜只能在“大合照”里看到。 才第二天, 不好意思叫人家等我嘛。。。。。。
农家红烧凉粉来不及拍。。。。。。

 吃完晚餐,到附近的商店买水顺便看看。 OREO的翻译,从左到右念, 右到左念都不会错!


好多种类的即食香肠。 

还有即食卤蛋

这样包装的牛奶和酸奶,我第一次见到。

之后,回酒店继续收拾行李。明天要换酒店了。



2 comments:

  1. Your post made me drool a lot. It enhanced my lunch too. How many days you spent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