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15

ROCKU YAKINIKU (Pavilion KL)

接“吉隆坡补假那天”。

MF 也是无法接受肥嘟嘟的拉面,
知道她更喜欢自助餐的啦,
我们就去了之前不小心去到的7楼。



































刚刚进入晚餐时间。
中午长长的人龙,这时倒是不需要排队。
可是,里面的人也不少。
RM49.90++一人,有100分钟享用,不包括饮料。
(午餐RM39.90++) .
还要加10%的service tax.
 (那个时候还没有GST, 现在不知道)

员工会提供每个人一套肉类和海鲜,
顾客自己去拿三种不同的酱料,
水果,蔬菜瓜类,各类蘑菇,
各类餐前小吃:凉拌海带,海蜇,炸鸡,面条,炒饭。
我们只是多点了2瓶绿茶。


我不吃牛肉就退回去了.
MF 觉得食物都够新鲜,和Great Eastern 那里的烧烤有得比。
我不常吃烧烤没什么意见。

把鱼肉和小块鸡肉放在烤金针菇的aluminium 小碗里烤,
才不会那么容易碎掉。

起初,我还担心烧烤后满身油烟味。
可是这并没有发生。
炉子下面有水,也没有弥漫的烟。
就是觉得脸有点热的感觉。

我拿了很多凉拌小吃。
分量加起来,以Isetan的沙拉柜台重量计算法,
还没加肉类海鲜。。。我好像已经吃够本了。


我们是烧烤完后让员工拿走炉子,
去拿水果时,才发现忘了烤蘑菇了和蔬菜了!
不过,也差不多满100分钟,加上吃不下了就算了。

这间店一踏入的感觉很像夜店。
里面很多人,也有音乐播放。
没有想象中嘈杂或被音乐轰炸的感觉;
反而能轻松的聊天,都是让我们觉得惊奇的地方。 
我很喜欢那里提供的三种酱料。
虽然说有的辣的,我们都觉得是甜的。
我很少有把酱料沾完,再添加的。



这间烧烤店和6楼日本街的SUJIYA火锅看起来食物选择不多,
真正拿时却不觉得有什么少了且还能吃饱,都是我们喜欢的餐厅。

ROCKU YAKINIKU
Lot 07-01-03, Level 7 Pavilion,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