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15

肮脏的校服和校鞋

2015年3月

2/3/2015

校服

- 衣领内则会肮脏是预见的,可是为何每天都脏兮兮的?
- 衣服后面的手掌印,总不会是自己印上去的吧?
- 衣服后面的墨水印,到底是marker pen, 校车黑油还是其他,我还不知道洗得脱没。

17.4.2015 补充:
用D牌子的洗衣液涂抹在墨水印上,浸泡整晚后还是没有任何脱落的痕迹。
试了几次都无效。
最后,看人家说出外旅行带小肥皂可以洗澡又可以洗衣服,
就把从酒店拿回来的小圆肥皂在污迹上一直涂呀涂呀,
终于只是留下淡淡的痕迹。
仔细看才看得到。


可是......衣领内则,还是无法完全清理干净.
D 牌子不行,
加了粉红色包装的药水也没差;
用整块的洗衣肥皂也不行.

小子, 你颈项会脱色的??

校鞋

妈妈:为什么你的校鞋才穿一天就那么肮脏?被其他人踩到?
宇仔: 穿袜子很热,不方便脱鞋子我就自己踏自己的脚咯 (左脚踩右脚,右脚踩左脚止痒)。
妈妈:('o')'''

宇仔:“妈咪,你看我的校鞋,只有前面肮脏,后面很干净的!”
那语气就是非常自豪终于没有整只鞋子脏脏。。。。。。

妈妈:“你和小朋友们怎么玩的?为何衣服会那么肮脏?”
宇仔:“他们捉我啦!”
妈妈:“他们是谁?”
宇仔:“一个三年级的,一个二年级的,2个一年级的。”
妈妈:“他们为什么捉你呢?”
宇仔:“我们玩而已啦。”
妈妈:“学校给你们这样玩咩?”
宇仔:“校车今天很早就到(学校)了。老师和巡查员还没有到。”
妈妈:“确定是玩不是被人家欺负?”
宇仔:“玩。”
妈妈:“你有没有捣蛋所以他们抓你?”
宇仔:“没有。 ”
妈妈:“下次不要玩到那么粗鲁,万一洗不干净你不是没有干净的校服了?还有,要注意。有的大朋友会欺负小朋友,然后叫他们不可以跟爸爸妈妈老师讲。如果有人这样跟你讲,你一定要告诉爸爸,妈妈,老师,知道吗?”
宇仔:“我都不敢跟老师讲话的。”
妈妈:“那么可以跟爸爸妈妈讲。因为他们怕爸爸妈妈和老师,才会骗小朋友说不可以讲,知道吗?”
宇仔:“  知道。”

检查看身上没有伤痕,应该只是玩得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