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绿行-part 4

26 Nov 2012

早上7点出门,8点抵达独立广场.
绿衣人不多.




忘了是8:30am还是9:00am,
开始聚集.

看得出黄先生很失望,
因为执政党没有一位议员前来.
所以,不要不听民意的政府了.

大合照




1. 原先28位从关丹出发的苦行者
2. 再加入保姆团和志工们
3.再加入跟他们走了很多天的绿衣人
4.再加入mama bersih
5.再加入有走一小段路也好的公众

呵呵,不过很多公众如我也没有上前,
我不知道其他人,
我自己觉得真的陪他们走得太少了.
再说,前去的话也等于在场的都几乎要挤入镜头了。

接下来离题一下...

我从人群中钻出来,
眼前出现一位穿西装的先生,后面跟着一位很有气质的女子,
我还以为是那位先生秘书呢.
有人跟他们握手,可是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后来,  我简直不能原谅自己!

认不出那位先生就算了,
我竟然连YB冯宝君都认不出!!!
我只能说,她真人比报章和电视上的漂亮多多!
前一天看到安华的女儿,跟报章和电视上一样漂亮,
安华的太太也是真人更好看呢.

后来, 禁区那里冒出一行人走出来,
警察也没有干预啦.


呵呵,我认得YB林吉祥,YB方贵伦,YB刘天球,YB陈国伟等等。

其他的当主持人(好像是黄进发,他很忙,一直走来走去) 介绍后才知道是谁...
感觉上就像是平时只听过名字或在报纸,电视,网路看到的人,
突然都冒出在眼前了.

现场没有椅子,YB们席地而坐了.



接下来的全场宣誓和YB们的个人宣誓。

虽然当天不用9点进公司,我也得赶在10点前回去。
所以,我9:30分就离开了。
~~~~~~~~~~~~~~~~~~~~~~~~~~~~~~~~~~~~~~~~~~~~~~~~~~~~
 2 Dec 2012

前一天看到FB那里说会伊党的Cikgu Ishak Surin在2号早上到Wangsa Maju警察局。
想说我默默站到一旁支持下也好。
那天就特地到附近吃早餐,
可惜还是被耽搁了。
抵达的时候正好一些绿衣人和记者在警局对面谈天后各分东西。

看看警局的篱笆门竟然是关上的,我也离开了。
~~~~~~~~~~~~~~~~~~~~~~~~~~~~~~~~~~~~~~~~~~~~~~~~~~~~

唉...暂且不说到底谁对谁错,
当初的刻意隐瞒,
到胡言乱语敷衍人民,
再加上之前各项政府机关督促不足造成种种失误,
已经让人民失去信心,
还有何公信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