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Sun Moulin Sponge Steam Cake

29 Nov 2012


这蛋糕在KLCC & Lot 10的 ISETAN 里的Sun Moulin 面包店都有卖。
RM3.30 一盒。
我每一两个月都会买一两次。

其实我很喜欢它家的蒸乳酪蛋糕,
但是那个吃爽的话有些贵吃。。。RM3.30一块,
或 RM6.60三小粒一盒。
那么,也只能寄情于这蒸蛋糕了,
吃起来也比较没有心理上的负担。

我的同事们也喜欢,
要买两黑(巧克力)一白和两白一黑 的,
各有支持者。


话说那天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邻居打电话来说买了很好吃的蛋糕要给宇仔。

她说:“ Very soft, very spongy,very nice,very tasty." 
她很兴奋呢,
我告诉她两次: 我有买过,我们都很喜欢;
可是她好像没有听到,
很兴奋的继续称赞那很软很绵很好吃的蒸蛋糕。
我本来想跟她说改天想吃的话打电话给我,
我放工后可以绕去买。 
我很高兴邻居会想到要送东西给宇仔。
可是我怎么觉得好像没有把吃到好吃的食物送给他们,
有点尴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