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沙巴-第二天- Mt Kinabalu & Kinabalu Pine Resort

神山& Kinabalu Pine Resort

几乎每隔1-2个小时就起身看时间,看天亮了没有. 

早上5点半,就看到神山朦胧的影了.


天色还暗。。。我不能把小子独自丢在房间去拍照吧?

过了6点已经全亮了!



把宇仔"挖"起来看“很大座的山”,
顺便拍照,吃早餐.

早上6点多睡眼惺忪的样子,可怜到~~~


Lobby附近有个地方是拍照的热点.
我爸爸说,也不是很高噢...
嗯,他应该在其他地方看过更高的吧?


山坡下其他的度假屋和民宅,在晨光照耀下特别艳丽。


看起来好像两张照片那样。。。

后来,宇仔跟外公去走走,
他们走啊走啊,就走到后山那里去了.
跟着去,看到也有好些人在山坡上,
架着三角架对着神山拍照.
让我想起当年摸黑爬山拍山的日子. 
终于有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笑脸的~~~







走走看看,
这两间度假屋的角度看山真棒呀!!!



要好角度的度假屋,记得选这号码(如果可以的话)或附近的。

这兔栏有点旧,兔子也不活跃.





之前空空的餐厅,已经挤满了吃早餐的人了.
这是我们这5天4夜里最好/不错的早餐了.





不多选择但是足够.

年轻人们认为牛奶很好喝,跑去问厨房.
是Anchor牌子的.还拿了整牛奶盒给我们看。。。
不过市面上好像没看过。 
(年轻人-我堂哥,堂妹们,堂妹夫,弟弟,妹妹,妹夫)

那几天,年轻人一桌,
我们就跟嬷嬷,我父母,叔叔婶婶一桌.

早餐后,回房间把行李拿出来check out了。

我跟宇仔住在最左边楼上的度假屋里。我父母住在楼下。


看看附近的花花草草。。。


 

Kinabalu Pine Resort

Resort Office

Kampung Kundasang
(Along Kundasang Ranau Highway)
Kundasang, Ranau,
Sabah, Malaysia
Telephone: +60 88 889388 / +60 88 889488
Fax : +6088 889288
Website: http://kinabalupineresort.com/

Reservation: reservation@kinabalupineresor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