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October 2013

4Y11M 农历阳历



把拔生日农历生日那天,我们到附近吃晚餐:班兰叶炸鸡,芒果kerabu, 虾仁煎蛋,黄梨炒饭,椰子海鲜冬炎汤,还有一碗鱼粥。 那个外籍侍应生,说全部都是辣的(all spicy here,everything is spicy here看那食谱,还是靠常识点菜好了。

班兰叶炸鸡:那是我吃过最大块的班兰叶炸鸡了,加分。
黄梨炒饭:我不喜欢炒饭的味道,小子倒是很喜欢的说。
鱼粥:就几片炸过的鱼片,姜丝,青葱粒,连粥都是没味道的。
椰子海鲜冬炎汤:把拔和嬷嬷觉得ok,我觉得普通。
芒果kerabu:有该有的味道,也好吃。
虾仁煎蛋:纯粹给小孩加菜的
  
我们想点的泰国餐食谱,比较适合一大班人来,我们31小,很难点菜。

过后,去买个蛋糕,把拔也喜欢上了邻居介绍的这家新开的蛋糕店。  
我在那里买面包买到钱包瘦小,人倒是涨大了,搞到我想自己动手做面包。。。
价钱比其他的大众化,选择多,面包名堂又特别嘛。

隔了一星期,到把拔阳历生日。趁把拔出门找朋友,问小子要不要准备一张卡片送把拔?
他一脸诧异:“又要买蛋糕吗?把拔的生日不是(刚)过了吗?” 
 告诉他农历和阳历,结果一脸茫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