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October 2013

火腿起司三明治

从米奇老鼠那里学来的,压根儿他只知道是食物,不知道什么是火腿。

话说火腿,我前同事说火腿(ham)一定是猪肉做的。
网上资料就有的写多数是猪肉,有的有参牛肉。
要写明搜“鸡肉火腿”才有相关资料。。。

就买了材料弄火腿起司三明治。面包,火腿片(烟熏鸡肉片),青菜,起司片,起司美奶滋.两片面包夹着所有材料或用面包夹夹好都行. 

我同事请我吃过烟熏火鸡鸡肉片。她说不需要煮。。。卖火腿片的安蒂也说烟熏的不用再煮了。担心的话蒸一下吧。

小子自己动手,他问:“你认为像什么?”

请忽略乱七八糟的地上。



最近老爱说:“我一个人不要 出门/睡觉/吃东西。”

妈妈只需要很温柔的回答,“下次我弄火腿起司三明治,你也告诉我-你一个人不要,好吗?"
然后,有人就尴尬的笑笑回答:"不好."

后记:找“火腿”资料时,看到网上那些黑心火腿制作的新闻和comment....真的冒冷汗的说。
不过,也看到有人自己做鸡肉火腿,
或许,哪天要自己动手来做?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好像很好吃哦!你的小子口以不口以给阿姨我也做一份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宇仔:这位YmM阿姨几时要来我家玩?我做2份也行。啊不过有时候我会一边做一边偷吃的。

      Delete